昨天~是咱們嘉珮的生日@@
哈哈...話說我去年送了她一個超surprise的禮物
一頂在日本買的后冠
當初去日本一看到就覺得...「這..根本就是為了嘉珮打造出來的商品嘛!」

不過今年...實在沒有靈感- -|||
只好買了個很common的禮物-抱枕
唉...真的是禮物挑到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 -||

聽說這次唱歌主辦人是我!?
不過也沒什麼差啦...也就是打個電話訂位罷了
約2點
不過2點到的時候...門口只站了兩個人~"~
「其他人快到了」
好吧~那就先進去吧!
才剛到,就出現一個大烏龍了- -||
蛋糕竟然就擺在旁邊!?
而且嘉珮一來就看到了...這樣就一點都不surprise了啊~
沒差啦~夠high就好了
她也實在是很厲害...才剛進來都還沒坐好
就點了21首歌- -
就這樣唱唱唱...一直唱到人都到齊之後
四點一到,蛋糕就推了進來...
那個蛋糕最讚的是,上面寫了「elegant 女王」
哈哈哈,看到一整個笑翻~
後來唱累了...大家就便唱便聊天...
怎麼..原來大家都有看我愛黑澀會啊...
總覺得我有點脫節了= =
似乎只有我沒看...(逃)

好吧~不管怎麼樣
嘉珮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