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到

第一首就結束了= =

我錯過了一首雙鋼琴

不過還好

我同學還有一曲獨奏

第二首是小提琴配上鋼琴伴奏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小提琴的聲音

跟拉小提琴的動作

目光總是會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

但我不太懂小提琴

我只能說

整首曲子下來

給我一種春天的感覺

悠閒、美好

第三首

他們稱之為「當金箍棒遇到銀箍棒」

是一首長笛二重奏

好厲害好厲害~

這首音階高低起伏的很快

但卻不亂

音更是不刺耳

我沒有辦法道出每一曲的最精采片段

但這一曲

給我一種在竹林裡穿梭的感覺

輕快、自在

最讓我驚豔的

是第四首

純打擊

而且是木琴

木琴跟其他樂器合在一起我還有聽過

但木琴獨奏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好奇妙的感覺

難以形容



第五首就是「Ballade NO.2」

第六首

是長笛配上鋼琴伴奏

這首的感覺

說不出的舒服、安詳

像是在草地上打滾~

第七首是來亂的XD

是Mar. 跟 Mou.

哈哈

不過還蠻有笑點的!!

下半場的第一首

是令我吃驚的另一首

它是…

吉他配上長笛!!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組合

我也沒想過這樣的組合是如此的絕妙

從沒看過有人吉他可以彈到這樣的地步

幾乎全部是單音

幾乎沒有和絃

它讓我覺得

這已經不是把吉他了

是鋼琴…

太威了

第九首

也是我聽的最後一首

是小提琴、鋼琴、法國號

本來節目單上寫的不是鋼琴

是單簧管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

不過沒差

第九首

也是我聽的最後一首

是小提琴、鋼琴、法國號

本來節目單上寫的不是鋼琴

是單簧管

害我還期待了一下

不過沒差

還是相當棒

聽完第九首後我就先離開了

為了離散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