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味道實在是不怎麼好= =

所以這天我就沒在房間睡了= =

照慣例到大門口搬了今天的早餐上來-火腿蛋三明治+紅奶茶

趁著早上沒有很多事

偷偷去睡了一下- -+

等open再打給我的時候已經在玩水了XD

下去的時候

含水傳話正如火如荼的進行~

最後一題實在是太機了XD

「我看到後面有水球,快砸我~」

講出來就會被砸XD

接著是瘋狂黑白猜~

還有肉加葉拳~

最後是每個im99都很期待的

快問亂答XD

等這一天等好久了XDDD

我整整潑了滷蛋一整桶水XD

他敢怒不敢言啊~~~

最後就像去年一樣

玩玩大家還是意猶未盡

妙莉為了保護自己手上唯一一顆水球

所以也慘遭全溼的待遇XD


中餐是潤餅

本來我預計是最不需要擔心的一餐…

結果= =

這竟然成為全宿營中唯一一次的出包

最好是天底下有哪個店家會估一人份就是一片餅皮啊!!!

而且青菜 完 全 沒味道!!!

花生粉連一丁點的砂糖都沒加!!!

只有紅燒肉還勉強可以吃

最好是這麼扯啦!!!

但是要臨時幫小隊員訂便當

大家又嫌麻煩不吃

所以大家只能帶著半飽的肚子去小隊呈現

我對不起你們<(_ _)>


下午的小隊呈現

只能說

晚會鋪梗太成功了

幾乎每一小隊都有「我騙~你們的」

「蔣中正威風八面」

不過還是有幾組不錯

孫小美太強啦~

簡承豪學弟(跳海)出來一整個就吐絲吐得很有氣勢!

活力旺的「幹」「你爸迪西啦」真的是超經典的!!!


接著是所有im99最期待的活動

終極小天使!!!

結果…

活力旺竟然成功的說服他們小隊他是重考生

我的媽呀

最該被猜出來的蔡勳(蔡侑勳)、簡承豪(跳海)、賴之凡(活力旺)竟然都存活了下來

反倒是其他五個人都不幸掛點

哈哈no mind啦~

反正終極小天使的目的有達到就好了!!


不過

最精采的還在後面!!

咱們的值星

im99最嘴炮之男子

竟然不講話存活到了第三天

想必已經忍無可忍了

果然

最後真的太讚了!

「你們以為,值星會做叉燒包嗎」

XDDD

還一口氣嘴炮了很多人

只可惜有一句話沒出來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帶墨鏡嗎」



總之

宿營到這邊圓滿落幕

感謝總召,晚餐還讓你出了一半<(_ _)>

感謝副召

感謝值星

感謝所有生輔部員大力相挺

感謝其它所有有在宿營裡出到力的人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