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可以說是都在過敏之中度過的…

先是一直流鼻水

不斷的用衛生紙

如果根據dino的說法的話

那八成我是把我鼻腔裡的那一層膜都給擤掉了>"<

因為我星期三晚上連續打了十幾個噴嚏…

快痛苦死了

然後症狀在星期四就變成了完全的鼻塞

還影響到了耳朵

有種內外壓力不均的感覺

讓我耳朵十分的不舒服…

星期五

從鼻塞轉成了流鼻水加喉嚨痛

咳到我整個人超沒力的…

而且還是乾咳

今天總算有了一點起色

雖然還是會咳嗽、鼻子還是不太舒服

但整體來說好多了

不會再因為鼻塞而導致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看來總算可以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