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大一都還在期中考

雖然我也還有一科= =

不過還是跑去打球了

今天只有我跟好人

今天不知道怎樣

就是抓不到拉球的感覺

第三板都會拉飛

是撞太多?還是往上太多?

我想應該都有吧= =

還好我今天早上有記得把場改成一個

不然兩個人就要睡桌子了- -+

發球還要再加強啊!

要知道自己發球什麼時候側比較多

什麼時候下比較多

純下旋也要好好練才行

至於側上旋就等這些先練好再說吧!

今天被調正手大角度都有救起來

沒有亂攻~

GOOD

有進步!

今天play 3:1

哈哈

等我打贏好人那天我就出運了

不過大概很難有這麼一天吧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