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忘了作業這回事…

一進教室看見Janing在做movie的introduction
是關於頂尖對決The prestiges的
心裡想…完蛋了= =
看大家都有準備的樣子
只有我忘了嗎…

再來是Greta
是追風爭的孩子The kite runner
一樣的有備而來…

「Hey~Wesley, it's your turn.」
「Well, O.K.!」

就硬著頭皮上去了

也好
試試我即興演說的功力好了
從上禮拜就決定好
我要講的電影了
最近吸引我的電影也就那麼一部
Enchanted

不過事實證明…
單字量不到家以前…
還是先做準備再來吧囧
很多東西都表達不出來= =
像是dismiss
「Well, there are two guys. They came across but they didn't see each other.」

最後問問題
因為我在中間一直大力推薦
「The songs are fantastic!!」
所以就有人問…
「Can you sing the songs?」
我還真的唱了XDDDD
每天唱都唱習慣了
沒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