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說得真好

練了一個多月的HipPop
總算有成果了

開場前影片剪的很不錯啊!
我都快笑翻了XD
穿著Prada的惡魔那段真是太讚了~
「台灣處於亞熱帶氣候……」
「你剛剛有講那麼多嗎?」
絕對無敵雷神王也是個絕

開場的breaking相當殺
志銘跟浩呆的地板動作相當棒!
其它人也很厲害~

女舞尺度真的是大到不行了!
世界短裙+背部全裸
我的天啊…
正到爆炸!

從大一劇可以看出每個人個性的鮮明特色
沒用什麼梗
但個人特色就撐了全場了
經典台詞
「只要你,能讓我的女兒"送!"」
媽呀小龜喜感十足我的天啊

歌舞劇以逗趣和華麗的大場面的方式呈現
啦啦可愛到極點了~~
而音樂是我的最愛~EnchantedXD
看的我都想唱了!
How does she know that you need her~
Don't treat her like a mind reader~
Each day do something to lead her~
To believe you love her~

全民打band球很high~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很有感覺
小開的台詞很能炒熱氣氛~
「活大很熱對不對~不好意思,等一下會更熱!!!」
小慢太妙、太威了!
黑色柳丁很好聽:)

大一的lock in
小白真是神啊…
一整個超有fu~
其它人的表現也很good~

Popin很讚~
但那時候在後台ready
就沒看得很仔細

咱們的HipPop
腎上腺素helps a lot
讓我從開始完美到ending~
沒有做錯!
掃腿有做滿~
而且後滾翻竟然起來剛好對到拍!送!
不過為什麼男生都不約而同穿黑色帽T外套啊= =
只有我穿白的耶…囧
而且聽說女生都穿白的- -|||
這是怎麼回事囧興

阿hong之聲真虧他們想得到~
Dr.eye我無話可說XDDDDD

大三劇…笑點多到我都講不出來了
浩浩很有氣勢
貝子機到爆炸XD
黃哽咽是禽獸~
Joanny是娘中之神!「Out of fashion~」
大鳥是好人囧
威利ㄉㄉ跟可婷竟然沒有好結局真哭哭T^T
中間那句「王總出來幹嘛的」真是讓我久久不能自己XD

總歸一句
劇如果少了活力旺
會少掉25%的笑點XDDDD

最後謝謝某個人的檸檬緣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