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停車絕對不要停在水溝蓋上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今天騎羅斯福路

下雨了

就停在路邊

把腳架撐起來準備穿雨衣


正當我穿好要騎的時候…

發現我牽不動

一看下面

腳架穿過了水溝蓋卡在裡面

拉也拉不出來

………


最後只好打119叫消防隊來幫我

等阿等阿等

消防隊終於來了

但是他們也拔不出來= =

這時警察伯伯看到有狀況也停了下來

四個大男人對一台機車束手無策…

最後只好請了附近YAMAHA車行的老闆

來幫我把腳架拆掉


拆掉是拆掉了

但是腳架還是卡在水溝蓋上

這樣下一台機車騎過來就準備雷殘= =

所以老闆只好回去拿鋸子


磨啊磨

最後終於鋸斷了

本來九點半可以到家

到家變快十一點了

哭咧

而且換一組腳架還要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