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我有點失望
果然跟老師說的一樣
表演不是需要那麼急著去看的

開場的宜蘭國小載歌載舞還挺有趣的
看到豬被抬走觀眾都笑了~
人雖小,但還挺有氣勢的

司徒加的第一首
不朽的巴赫
是我聽過不合諧音中之最
但卻又有說不出的平衡感
挺不錯的
可以說是弔詭的合諧吧

但除了這首
我還真記不起有哪一首是特別讓我有印象的
聲音很純淨
Alto聲音很有穿透力
有假聲男高音唱Alto
但除些之外還真讓我不知該如何
是一場平淡的表演

也或許是德國的型態和台灣不一樣吧?
結尾在另我錯諤的情況下降臨了
一首平淡的歌曲

這次
是第一次聽合唱表演
沒讓我感動
希望接下來四天不要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