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用這類的標題開頭

雜碎唱李玖哲系列真的是好笑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好好的羅密歐茱莉葉也可以被你唱成這樣
做你的天也是一首經典曲

高Dino竟然在我約的時候一口答應
我還以為你不唱歌的
不要一直幫我點歌啦XD
我也沒有會很多歌啊- -

胖英你一眼瞬間還是沒練起來!
氣死我了= =(雖然我也還沒練好XD)
兩個回憶你趕快把日文背下來啦!
邊唱歌邊看IPod是哪招
君悅還是沒有廣仲跟梁靜茹的「不是我不明白」
真傷心

王小班真是大大顛覆了我的印象啊
印象中是上次的卡啦ok大賽
音…有點飄(偷偷說)
不過今天的音倒是厚實多了啊
而且音域還挺廣的- -+
雜碎都在旁邊偷偷幫你叫好XD

哈哈
被王小班講了一下
還挺得意的XD
下次再來Livi'n da vi da loca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