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鐵排了限量1000張的票
規劃好幾次的行程
總算在9/9出發了

早上閒晃到了北一門
ㄎㄎ班跟雜碎都到了
我可沒遲到~
等Dino到了之後
就上車了

第一站是宜蘭

胖英還在考微積分
一群人照著地圖走向小籠湯包
名字叫「正常鮮肉小籠包」XD
有點笨- -+
湯包不錯
我吃了一口就花了30秒才有辦法再度講話
湯汁就在口中溢了開來~
(中華一番貌)
但是豆漿差強人意

由於胖英還要很久
所以決定先去友愛百貨逛逛
誠品沒開
所以就跑到湯姆熊童心未泯一下XD
遍尋不著跳舞機啊!!!!
這個機台真不知道是不是快絕種了T^T
玩了瑪莉歐賽車
王小班橫衝直撞!
雜碎的臉跟壞瑪莉超像!
哈哈~從小玩任天堂模擬器的功力可不是蓋的- -+
(對啦我就是宅怎麼樣!)
雜碎還自己跑去玩了水上摩托車
Pose很逗趣XD

玩夠了
到樓下的西雅圖
只花了20塊的咖啡
偷偷打一下牌
但是沒幾場就被抓到了
Finally胖英終於出現了!
然後就…


吃飯啊!!!!
先去吃了鵝肉
老實說肉不怎麼多= =+
230有點虧
問了一下貴族派發現兩點多才開
決定開始逛友愛百貨- -+
找欣芸禮物之不歸路XD
逛了很久的working house~
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
大家玩風車玩的很開心(大心~)
逛完就吃了貴族派
其實有點油…
雞腿排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
不過其它都還不錯!
魷魚炸的還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烤的XD

一路衝到火車站!
打牌打太久了~
骰子吹牛榮登史上最累的遊戲- -
好啦我就是一次爆你怎麼樣!(怒
還好我最後上手了,哼哼~
另外還在火車上發現游資資!
有照片為證!

到了花蓮車站
發現了放大版的麵煎餅XD
民宿老闆就在花蓮車站接我們
車上竟然還可以看MV是怎樣!一整個高級
不過都是蔡依林的歌XD
看來是民宿老闆的type~

有沒有臨時訂的民宿
房間最高級的八卦啊!!!
六人床
房間大到一個翻掉
可以讓我在地上滾20圈~(王小班大心~)

自強夜市go!
燒烤之胖死人不償命
香腸、魷魚(超好吃!)、烤肉卷(蔥段一點也不解油…)
雞心、雞珍、甜不辣、雞皮還是很好吃~
棺材板也不錯
蔥燒牛肉深得我心
有沒有每一家店都送紅茶的八卦啊…
到自強夜市有名的果汁店
雜碎耳根子軟就買了名產「木瓜牛奶」…Low啊!
胖班買了鳳梨紅蘿蔔,我不是很喜歡紅蘿蔔(難怪我不喜歡菠蜜…)
胖英get火龍果百香果,還ok啦其實,有點酸…
Dino的芭芒柳超好喝!
我的是本日最酷飲料名,「嘻哈」!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ㄒㄧㄏㄚ~西瓜加哈密瓜
聽到就想yoyoyo一下!


中途飽到不行但硬是要吃花蓮扁食
超多的啊!!!
一碗有1x個但一碗只要70塊!!!
好吃~

走到公正包子的途中就在「嘻哈」!跟yo蔬果579中過了一半
這時胖英起了頭
胖英:「欣芸那時候在澎湖一直想跟我玩廣告詞接龍,但被我拒絕了」
我:「ok啊~來啊~」
胖英:「不要我不玩那個!」
我:「孬!」
胖英:「………來就來啊~誰怕誰啊(畫面自行想像)」
然後就開始了環島五天的不歸路…

我是復古廣告系列
胖英則是call out尋求吳育溥協助系列
不要再以勾以勾了啊XD
「檸檬掽冬瓜、蹦出新滋味~全新,復刻良品,復古味新絕配~」
買了公正包子
上了老闆的車
結果才發現老闆也想吃包子XD
早說嘛~~~

用UNO牌決定洗澡順序
女士優先有這回事嗎XD
不過結果出來還真的是女士優先啊= =
囧興

有沒有Dino到了晚上就會進入奇怪狀態的八卦…
打橋牌一直呈現擺爛+滾來滾去狀態
「啊~」
「不要啦~」
最後還自甘墮落…

在宜蘭
有一個獵人、一把槍、一顆子彈的改編版
但到了花蓮…
這個版本就變得怪怪的…

正當眾人快死掉之時
我:「我們換一下好了~一個噗啊」
噗啊:「一個Dino」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Dino:「一張床…」
天啊!!!還好我是自己睡一張
Dino你下次想睡可以直接說不用客氣的- -+

這天大家就在受到那張床的衝擊下…
不支倒地 最後附上一張民宿陽台的晨景~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