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思量
這一天
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想做的、想去的
但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這天早上約了十點半
在中正紀念堂五號出口
真的是第一次穿靴子XD
很不錯
至少我這麼覺得

到錢櫃找陳
李威毅還是一張喇叭嘴XD
不過很久沒見了倒是
沒想到唱千年之戀的「女生」竟然被誇讚了XD
害我笑了很久
陳你以後可以朝這條路邁進
我不會阻止你的

依照原定行程
是要去中山站的「典藏咖啡館」吃中餐
不過有個笨蛋沒帶地址= =
而且聽說是要到晚上才會有人駐唱
所以就作罷
到了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
似乎是叫「大和屋」的樣子XD?
還挺不錯的
忘了拍起來…
我點了醬燒雞肉什麼的XD
她點了蕎麥麵跟炸豬排
真的是很不錯
又單點了一個馬鈴薯沙拉

酒足飯飽之後
就跑去排星巴克了XD
人還真是挺多的
香草那提好喝~
死都想喝奶精不想喝牛奶的那位的紅茶拿鐵
其實我覺得也很好喝

下一站-北投

就如我所預期的
坐捷運到了北投站
公車站就在捷運出口
迎面而來就是小紅9
不過竟然是回程= =+
害我目的地一下就被拆穿了- -+
不過也沒差就是了:p

上了車
沿途看陽明山上的櫻花
雖然只開了一部份
但已經足以映入眼底了
好美

竹子湖還真是十足的觀光地
沿路都是野菜店跟海芋自採
隨意挑了一家
就進去採囉~
一開始連拔了兩三根
都從中間就斷開了= =+
還好最後熟能生巧
發現了連株拔起的技巧XD
地上都是泥濘啊~
看來回家要洗鞋子了T^T

下山的過程才可謂Disaster…
排到第二班公車才勉強擠上車
大概等了一個小時吧= =
上車之後
我的頭可以頂到小紅9的車頂…
所以只好不斷地變換站姿
最後還逼不得己坐下來
不過坐下來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是背對車行進的方向
所以…超容易暈車= =+
連一輩子沒暈過幾次車的我都小暈了一下
不過有趣的是
同行一起在最後擠上車的
還有兩個歐巴桑
說老也沒多老啦
不過就是有十足的感覺就是
跟司機大哥聊的很開心
也會跟我們偶爾調侃兩句XD
臨下車前還要我把她們寫進日記裡XD
挺有趣的
我也照做了XDDDD

好容易
回到了北投站
不過有個笨蛋到快半夜才發現袋子裡有異樣
哈哈
情人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