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可怕了…

今天晚上騎車回家
騎羅斯福路到離愛國西路還有兩個路口的地方時
它紅燈了
覺得這時候換條路走會比較快
所以在它剛紅燈一秒的時候我右轉了

但是…
在我右轉五秒鐘之後
我要左轉進另一條巷子
所以我看了一下左後照鏡

這一看真是非同小可

有兩個警察騎在我後面而且還看著我!!!!!


於是我煞車
但他們就停在我要左轉的路口前!!!
擺明就是知道我要走哪邊然後等著抓我!!!



所以我就靠向右邊停車
遲疑了三秒之後
拿起包包、電腦
毫不猶豫地走到騎樓裡開始往反方向走
還邊走邊脫安全帽

繞了一圈之後
大概過了有三分鐘
我走進了一個打烊的市集
市集的出口正對著我要左轉的巷子
靠近一看發現

他們還在那邊等我!!!!!!!!!

這實在太可怕了
但你以為我會走出去讓你衝過來嗎!

於是我又等了五分鐘
再度探頭
發現一名警察朝著另一名警察搖搖頭
然後才騎車離去

但我怕這是欺敵之計
所以又等了三分鐘
確定沒有回來之後才出來
還繞了一條小遠路…

這真是太可怕了orz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在紅燈一秒之後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