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人都在回顧
決定也來回顧一下
順便看看自己大三下到底做了什麼…

SA其實一開始對陳先生印象還不錯
但是這個印象隨著期中考的到來不斷地削減
期中考完在討論考題時
真的是完全降到冰點
不過之後為了小考
還是有認真上了一陣子的課
學期後半講的其實比前半好
不過為時已晚
其實團體報告真的是這學期最實用的東西
該學的該知道的
做完term project就什麼都知道了

PL一開始實在是覺得…囧
覺得老師講的沒什麼條理又很緩慢
但是這一科跟SA是此消彼長XD
上到後來其實覺得老師還挺認真備課的
上課能得到的東西也很多
作業也真是有寫有保祐…
不過期中考炸了一發大的真的是很囧
還好期末考有成功補回來
也真的是學到了不少
92分,應該還算對得起自己

財管真的是這學期上的好課之一
老師真的是完全可以用「溫文儒雅」來形容
但這樣的老師上起課來卻是有條有理
講話速度雖然比較慢一點
但卻也剛好有時間可以對聽到的東西做一點思考
每個禮拜都要交小組討論的作業
雖然有點麻煩,但真的是有收獲的作業
因為絕對不是代代公式就可以解出來的題目
每組的答案還會經常,根據看到課本章節的不同
而有不同的答案
期末考考了一發爆= =
但還是要推一下邱顯比的財管

演算法大概是我這學期最認真的一門課了
老蔡讓我對他完全改觀,從去年的軟開到今年的演算法
去年的軟開聽了一節課就無法了
但今年的演算法真的是跟我的tone合的絲絲入拍
可能是老師也在不斷改進他的教法吧
這學期上演算法上的挺開心的
老師還會不斷穿插笑話XD
其實老師是個很可愛的人
他上最後一堂課點名,點到我還知道我每次都坐第一排
真是挺開心的:p
而且這是有投資,就真的有報酬的一科
希望它不要辜負我XD

大二過完覺得應該不會再更操了
大三上到了發現自己錯了
覺得大三下應該會好一些
但大三下過完…
覺得自己大三上過的真是輕鬆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