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

沒事幹嘛找這種片來嚇自已= =

有雷























超可怕的啊!

從一開始就讓我中間不斷閉眼

我還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這種片

那個33歲小孩實在是太噁心了!

看到那個醫生告訴凱特真相的時候

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雖然血腥畫面不算太多

但有好多除了血腥畫面以外的

也是很噁心的畫面!

小女孩在卸掉黑色眼妝的時候

那張臉真的是超級噁心

房間牆壁上用特殊顏料畫的畫

也真的是挺不舒服的…

不過最後凱特的那一腳

真的踢的大快人心!


看完這部片

總算才知道一般驚悚片的拍片手法

真是無時無刻都讓觀眾處於緊張的狀態

害我看完之後整個心理疲勞…


那個小女孩真的是演得好猛

演這種片不知道會不會對她的人生造成影響= =


看完之後大家在辯說

小女孩從湖裡爬出來的時候

背後藏一把刀幹嘛

這不是很直觀嗎?

不就是想利用同情心再給她一刀嗎…

還好凱特有補她一腳


不過立杰說的沒錯

不會發生在自己身邊

所以還不至於會睡不著覺:p

但還是很恐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