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進大學以來
第一次的大資盃
因為第一次的大資盃就被我們抵制XD

前一天晚上十一點才到旅館
然後就看大家打戰地風雲打的很High XD
好像明天沒有要比賽一樣- -+

第一天早早就到交大去熱身了
大概七點就到了吧
唉唉
一到早到結果我還沒熱開真的是很糟糕- -+
檢錄要雙證件,有點麻煩
而且檢錄完還要被貼很難洗掉的紋身貼紙

雖然都大四了
但今年還是打B隊
因為俊緯比我強不少
只能說自己還練不夠吧- -+
B隊的預賽根本就是在死亡之組
第一場就對到了交大資工A

交大資工從去年開始晉級為強隊
有別於前年報了ABC三隊結果都無法晉級
去年他們報了ABC三隊結果都晉級了
所以打到交大A
大家也知道B隊沒什麼勝算
這場我跟黃婷穎打混雙
學姐這一陣子練的蠻勤的
雖然從碩一才開始練
但進步的真的很快
儘管如此,對手可是一隻男校隊加一個很穩的女生
所以還是被拿下了

第二場
勘稱本次大資盃最懊悔的一場
遇到東華資工
跟香蕉配合,出戰對方最弱的男雙點
但…熱身不夠,打起來綁手綁腳
而且一開場就發失兩顆
害我後面都不敢發球
香蕉熱開了,但我還沒
失誤連連的情況下
以1:3輸掉了
這場女單打的不錯
培瑄真的是可造之材~
只要肯常來練球的話…
  

第三場
對了上分組最弱的師大資工
宏瑋的單打可惜了
對手其實沒有你強
但第五局你的發球欠缺了一點變化性
落點也可以再有變化一點
不然不會被人家用反手連彈三板
培瑄也很可惜
也是勘勘戰到了第五局
但最後切球失誤輸掉了
男雙沒什麼問題,穩穩的拿下了
這場混雙…原本是想拿來再熱開一點
因為對方女生連接下旋球都不會
但…打的比我想像中還爛很多!
因為上一場還是沒熱開
所以這一場很多球都還是不太敢打
不小心掉了一局,但以3:1拿下了

第四場
對到了死亡中的死亡之組
台大資工A
結果出乎意料地
他們採練兵政策
第一點男單放了蛋頭
第二點女單放了大一學妹
還好!
這一場我們也採練兵政策
所以把黃婷穎放在單打
這真的是一個巧妙但很棒的事
剛好有達到練兵的功效
但第五點
他們仍然派了一隻猛咖
對手是蔡承志,新生盃打敗小慢的人
但我想
這應該是我大資盃打最開的一場
雖然打不贏
對手也看得出來
所以就會放球給我拉
而我想我也有不負他的期待
拉進了一些好球
還有一球連拉了三板把他拉爆了!
雖然只有一球不是什麼很值得驕傲的事XD
但我還是很爽XD

而A隊如預想中的以分組冠軍之姿穩穩晉級
五點半抽完籤之後
就進到了複賽賽程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