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清楚我要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們家等一下要噴藥我該出門
可以拜託你不要再念了嗎
可以拜託不要用你自己的想法加在別人身上嗎
你說我今年五歲也就算了
你兒子今年已經快22歲了
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好好討論
一定要讓你用念的方式來幫我決定?

我剛剛之所以會猶豫
是我知道我該幫老爸做些事
而我相信老爸也是希望我能跟他出去多學學
但我原本下午有要完成其它工作的打算
所以我才猶豫

家裡不能待
所以我本來的打算
是要回三重
但既然你們要出去找客戶
所以我就想找個地方把系主任交代的工作給完成

為什麼
你一定要用這種方式
幾乎是命令的方式來叫我出門
還說你知道我今天下午沒事
我是沒有特別要去哪
但我有手邊的工作想完成
但你說要出去幫幫老爸的忙
我也覺得這是我該做的
所以我才思考了一陣子
可以拜託
不要在別人思考的時候
一直嚷嚷著叫別人做什麼做什麼嗎

你的小孩都已經超過20歲了
跟我們有關的事你可不可以先問問我們有什麼想法

不要急著幫我們決定?
我相信我們是可以溝通的

只是你常常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