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兩天才下定決定
昨天講一講
我又動搖了
到底為什麼

對於預算的考量
我想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雖然那筆錢是我的
但我想可以自由運用的程度並沒有這麼高
何況如果以後要去交換學生
那我probably還是需要靠它

儘管牛津很吸引我
一起去的人、上的課似乎都比較好
但我想它還是不能成為我的option

你說的很對
要把生活過成怎麼樣
要跟什麼樣的人相處
都是depends on me
儘管愛丁堡有讓我有所疑慮的地方
但似乎也沒有很必要為了那些而感到疑慮
再加上預算上的考量

雖然我一直覺得
有些事就是要趁還是學生的時候趕快完成
離開學生這個身份之後
就很難有機會了
但儘管有這個念頭
還是必須把現實的問題納入考量

昨天晚上的電話
究竟我剛剛為什麼猶豫
我想是那一句話
看來我們的暑假要分開來過了
我好像該變得更Independent一點
不該這麼容易被影響決定
畢竟
這始終是我所要選擇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