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lag了很久


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在家裡跟老姐一起看



我想想看的人大概都看完了

大概也不需要防雷頁

----------------------------------------------------------------

其實還蠻得我心的

我跟我姐都很喜歡趙又廷的演技跟角色

五個人個性鮮明

一開始也都交代的很清楚
一不小心就會把它跟xx台北拿來比較一下XD

很能讓人進入劇情

雖然裡面國罵很多

不過也有很多是很標準的台語

沒講個幾十年講不出來的那種

我覺得很道地


兄弟、地盤、黑社會

這樣的關係描寫的很清楚

也讓人感受的很深刻

蚊子死前的話

讓人很有感覺


整部戲很流暢

結尾讓我挺滿意的

整體來說

我還蠻喜歡的

但它的確是一部打殺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