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天才矇矇亮我就被吵醒了- -
是哪個人把我踢下床的...
一醒來發現我的半邊身子懸空!!??
果然一張床塞三個人還是太...小了點@@
看來我只好屈就在地上了= =

就這樣翻雲覆雨了三個小時(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 -)
他們終於起床了...
總之...地上不好睡~"~
起床之後的早餐是
McDonald= =
難道沒有道地一點的高雄的早餐嗎- -?
吃完breakfast之後~
回原本的飯店請他們幫我們叫taxi
剛好櫃台的歐巴桑正在跟一個foreigner比手劃腳
就請我幫她解個圍@@
哇~難得有機會可以跟老外聊個天
感覺真不賴
不小心偷看到歐巴桑的眼光
哈哈...感覺真爽!
講完之後~小黃也來了
就搭小黃往布魯樂谷出發~
好不容易到了
但是在下車的時候卻發現...
我的皮包咧!!??
不會在剛剛的McDonald裡吧???
馬上搭小黃再回去剛剛的地方...
「高雄人都是好人...在路上不會拾遺的...」在車上不斷這樣說服自已- -
好容易到了...衝到二樓
Oh~thank God!
它還在耶
真是太好了~
高雄人果然是好人~哈哈...

其實...布魯樂谷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雖然滑水道還是頗不錯的
不過比起月眉就遜色了點...
胖子真的是很倒楣- -
才玩完第一個滑水道就頭暈...
一直到吃中餐才好轉
哈哈...說實在
其實最high的是吃完中餐的沙灘排球
雖然一打就是一堆沙- -
不過還真的不錯玩
最好笑的是...後來有東森電視來拍攝
還叫我們配合他們做動作@@
像是...看到球成功發過,嘉珮&小雨就要高興的尖叫
不然就是聖航發球,胖子要假裝接不到跌倒...
諸如此類
原來電視台都是這樣搞的= =

晚上的飯店跟昨天真的是world apart...
一整個高級了不少
不過location有一點點偏僻就是了- -
要到有夜市的地方還要走個半個小時..
所以...我選擇在飯店裡QK...
吃著比7-11貴的泡麵看電視...
等他們回來玩遊戲= =

大概一直到12點才開始..
因為大笑硬是硬ㄍㄧㄥ到快12點才被小雨拉來@@
一開始玩類似大地遊戲的東西@@
笑到一個不行...
最後玩的叫「killer」
真的是個超超超心機的遊戲= =
話說有位文大英小姐當了四次成功的殺手...
甘拜下風- -佩服佩服...
第二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