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想起床啦- -,我才睡沒多久...」
被哈利給哇醒...幾點啦- -?
一看時鐘...果然~”~只睡了不到五個小時
真是有夠累人的-”-
經過昨晚的狂歡...今天大家都睡很晚@@九點半才去吃早餐
所以決定把一些行程給刪了...
所以吃完飯後,就往今天「唯一」的目的地-「出火風景區」前進

這路還真不是普通的遙遠...
再加上太陽又大- -
整個感覺就是人間煉獄(好像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真的是很熱= =
偶爾飄來一片足夠擋住太陽的cloud大家就會興奮的尖叫~

走了大概一個hr之後...
好不容易看到了「Kenting National Park」的字樣
一群人(以小智為首)就瘋狂的拍起照來
順便享受一下微風吹拂的快意
不過看起來離出火似乎還有著一段不小的distance...

出火,說穿了其實只是個會冒火的池子- -|||
雖然是有些specail
不過還是比不上一雙背著行李走了一個多hr的腿...
還我一雙不痠的腿來= =
看了一會兒~有人提議來玩大地遊戲@@(由嘉珮&文英帶頭)
不過看來我們似乎沒那個時間了...
因為要載我們到火車站的車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
一群人想玩的人只好帶著空虛上車...
一上車該倒的倒、該睡的睡...
不過...就是有人愛拍別人睡著的樣子@@(一堆不自覺張大的嘴巴= =)
哈哈...聽說那個人叫奶媽
不過總算是到了火車站~

下了車,準備吃中餐了
可是...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身上竟然只剩三塊- -
在這三天中不知不覺我就沒錢了= =怎麼會這樣~~~
所以我只好很客難的向聖航借錢buy lunch...
天啊- -出來玩竟然還負債...
看來我等下也不用買紀念品了...
對有等過我紀念品人的人say 個 sorry
沒辦法- -誰叫我負債了呢...

在回程的火車上,大家依舊是睡了個覺才開始聊天打牌~
經過桃園的時候,突然放起了煙火!!??
聽說今天好像是七夕~難怪~
三天,聽起來很長,但在玩的人心中
時間卻是飛逝
哈合嗨嗨三日遊也隨著煙火而come to an ending~
第三天-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