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十七年來
父親節始終只是一個屬於celebrate的日子..
但今年似乎有了些許的變化...

今天也是決定高中三年意義的日子...

原本以為九點才放榜的我,八點就起床了...
準備開電腦來靜靜等待
不過才一開機,就看到每個人的狀態都是...
「唉- -果然沒有...」
「我是xx新鮮人了~」
什麼!?可以查榜了?
一聽到這句話,我媽比我還緊張- -
「什麼?可以查了~快去查快去查~」

一開啟網頁...心中不自覺浮出個念頭...
如果我跑到新竹怎麼辦...
如果好死不死就中了怎麼辦...
手中的動作也跟著緩了下來...
才短短的幾秒,感覺時間就在我身旁流動...
210...
21022...
2102212...
21022126...
林...
林家...
林家偉...
按下「確認」的那瞬間
感覺有人悄悄對週遭的聲音下了「整整石化」...
網頁正在讀取.
網頁正在讀取..
網頁正在讀取...
網頁正在讀取....
網頁正在讀取.....

出來了!!
在一旁飆冷汗的我媽爆出一聲尖叫
「台大資管耶~~我要趕快去跟你爸講!!!」
是的
我沒有浪費這五個月~
我要到公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