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在今天的前一兩天- -
我都一直不知道我今天要幹嘛= =
早上起來就一直想「我星期五到底要去哪- -?跟誰去啊?」
想了半天...
還真的不知道...
而且也沒人約我...
害我還一度以為「不是吧- -難道我被拋棄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昨天的下午...
「喂~家偉嗎?我是小智,你明天有活動嗎?」
你也約的太晚了點吧- -
好險我明天真的沒有事...
總算你們還記得

昨天住在陳他家
一起架server...
不過真是ox的困難- -
SQL server還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算了- -還是暫時用原本的txt版吧~
早上起床
又開始了大工程...
網路線從四樓牽到五樓...
滿身是汗= =
一直搞到兩點多才從桃園出發...
赴今天的茶騷有味之約@@
還真有點趕...
偏偏公車今天又很慢- -
好險沒遲到多久XD

好久沒見到這麼多人齊聚了~
還真有些懷念以前的時光~
哈利、聖航、文英、嘉珮、小雨、彭、川博、小智、四如
雖然沒有到齊
不過也夠多了啦~
又像以前一樣的東家長西家短~
哈利你是非得要我請西堤是吧= =
雖然我請不起西堤...
不過今天還是偷偷的決定請個客
對點的少的只能say sorry啦

該是時間回家吃飯了...
今天特別交代6點半要到家
哈...走的時候
竟然沒有人發現我拿了帳單@@(很有技巧吧~)
其實也不怎麼便宜...快2000- -
算了~沒差啦~
回到家...6點45了- -
一進門就被「噍」了...還被「青」= =

來到了金山南路
要去吃火鍋,是趙少康在廣播上大力狂推的好餐廳
吃了就知道- -
還沒進去...
手機突然響了
看了一下...原來是哈利傳的
哈- -現在才發現...
不過才過了幾秒
手機又響了
而且還是一直響...
是怎樣- -每個人都傳來了
而且內容竟然一模一樣- -|||
快被它笑死了...
不過看這語氣...應該是哈利先打的= =
回傳了一封...
馬上就有人打來了~
「你害我們找帳單找很久耶~」
哈哈...果然沒有人發現
不過...馬上聽到話筒另一端傳來聲音
「為什麼你只傳給哈利沒傳給我?我也要~~」
不是吧- -你要我每個人都傳一封啊...
好吧- -難得生日,就傳吧!

進到了「原苑」裡面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火鍋店
肉質超好~而且吃法跟一般涮涮鍋店不大相同
醬料也不錯~
果然有它的價值~
第一次吃到這麼「uncritisizable」的火鍋(自創詞- -)
總之,今天很happy~
不過...還是要跟那個白等我2hr的人sa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sley100002001 的頭像
    wesley100002001

    工程師與音樂,從不違和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