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

這兩天都是我開車!!

早上九點半出發

走北二高南下

高速公路真是好開到一個爆炸啊

雖然時速要維持100以上

不過習慣就發現那個感覺挺不錯的

下了芎林交流道

來到了新竹

在預定的餐廳跟我爸的同事會合

吃了一家裝潢古色古香

但是卻貴到爆炸的客家餐廳= =

它的價格跟我們幫它估出來的價格

差了150!!

一碗麻油乾麵線配一盤高麗菜

再附一杯紅茶跟一碗仙草蜜

竟然要250

有沒有這麼坑錢的啊我說

吃完之後開始往「旅館」移動…

一路上都是山路

嘿嘿

經過烏來的山路鍛練過

這只算是小咖- -+

我開的愈來愈順啦~

大概下午三點多

我們到了目的地的「旅館」

不過

這間旅館有一點點不一樣…

它是間別墅啊!!

Oh my GOD

有沒有這麼高級的啊

前面庭園的造景還超漂亮的>\\\\<

這幾天最大的收穫就是

拍了不少好的風景照

放完行李

就往下一個行程

跟我爸這一輩的人出來

理所當然

一定會有的行程是…

爬山= =

還好只是一條不長的步道

空氣很清新

走完之後

到旁邊的某休息區

這個休息區的造景也太好了一點

其實也沒有非常好

但是整個深得我心

拍了幾張好照片

送!!

晚上一樣還是客家菜

不過好多了

而且餐廳的建築風格很棒

是中國式建築

但在小細節上帶一點西式的味道

薑絲大腸超~級超級酸的>"<

從餐廳回別墅這段路

一整個很可怕啊!!

白天的那條山路

入了夜後

整條山路幾乎沒路燈

我只能靠著路旁的白線來判斷

而且

重點是

我媽還在後座笑得很開心!!

這哪招啊= =|||

接著

就是他們的泡茶聊天時間了= =…

只好窩在房間裡看電影- -+

一直到昨天我才第一次完整看完蜘蛛人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