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組訓錯過了

內容似乎很精彩

不過還好

至少這次的公關組聚有到~

雖然是期末考前一周

不過看來還是大家都想偷閒一下

到了十多個人吧~

雖然我一開始只認識不到五個= =

不過後來大家還為了我自介一次XD

還好還好

不過那天健談到我一整個不知道我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可以話這麼多啊我說

這也是好事吧我想

現在比起上證研社的投資課

我對公關的成員跟工作內容反而比較有興趣:p

不過當初是為了學投資才去的啊囧

算了no mind~

那個自已玩一玩模擬投資應該就會有心得了- -+

其實打電話拉贊助也是件很好玩的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機會再多打個幾通也無妨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