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醒來
等著我的是一份早餐
真貼心:)
是游胖資跟胖瑛買的
不錯又便宜的sandwich

十點退房後
往安平古堡出發
這次不止我沒興致
大家興致也都缺缺
只睡三個小時
都把興致拿來維持清醒了
出了古堡
來到安平老街
出來玩
總是要帶點東西回去
去淡水都有帶東西給我了
來台南當然要帶一些回去
一個可愛的台啤零錢包
我覺得跟鮮蝦麵小擦布還挺配的
但就是找不到楊桃湯!!

唱著歌
來到了某個不知名的小沙灘
陳好人孜孜不倦地查著BANG牌的規則
胖資跟北七孟合唱一眼瞬間一直破音
保羅死在自已懷裡
胖瑛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傷心不已
我坐在旁邊安慰她

再度回到省道上
騎到了一條連地圖上都沒有的小路
開始了迷路之旅
四處只有小路和漁溫
某幾個路口還有兇惡的野狗狂吠著等我們
再追著我們跑
怕怕
頭髮癢到一個極致
在風中散亂也挺不錯的

來到了某個不知名的小漁村
有個大大的龍山宮
打理我們的中餐
一整條炸吳郭魚只要30塊!!
清湯蚵仔麵線相當不錯
但陳好人討厭麵線= =
又叫了春捲跟蝦仁煎

又過了一個小時回到了火車站周遭
還了車
到遠百樓下休息算錢玩BANG牌
拜陳好人所賜搞懂了許多規則
綠牌變強大了許多
胖瑛瞬殺陳好人
VICE保羅毫無貢獻就被叛徒跟警長殺了
游資資跟陳好人像有私人恩怨一般地廝殺

上了火車
吃了名過其實的火車便當後就睡著了
名過其實的原因
是因為配菜是雪裡紅跟酸菜

在板橋車站下車
帶著滿身疲憊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