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打的有點久…

所以大概四點左右

跟學長打到一半大腿有抽筋的跡象

所以就趕快休息一下


快五點

跟小慢、中秋、數學系女生等人打混雙

就在中秋發球之時

球角度很大

所以我就整個人往右撲

拉到球了!

但我來不及收尾勁

而我的臉又在平常手的軌跡的地方

於是…

拍子就直直撞上了我的鼻子

當場飆淚

兩秒之後

就開始噴血…

從桌球室衝到了洗手間

血已經滴了我整手還流下來

還好有位好心的大叔告訴我流鼻血的時候如何急救

血才終於止住


回顧案發現場

地上一滴一滴的血跡

好像在看CSI一樣

只是還好我沒有躺在那邊:p

還嚇到了跟我一起雙打的數學系女生

她應該會對這個打到一半爆血的人有深刻的印象吧:p


回家之前去看了醫生

還好鼻樑沒有斷、也沒有歪

大概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現在它還在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