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dore it.
That's all I can say.

很少有機會看到一部電影
場面大
但又可以讓我很感動、笑不停的
它大概也是我少數覺得
可以連拍三集都很好看的
繼神鬼認證跟魔戒之後

一開始看到女主角
就又覺得
Oh my GOD
她真的很漂亮XD
身旁的好人說
男主角看起來娘娘的
竟然把到一個大正妹
真是便宜他了XDDDD

雖然在宿舍想硬上男主角的機器人也是挺正的XD
不過一變形就完全失去了原本美好的印象

打鬥的畫面一直都很讓人期待
看到柯博文一打三的片段
真的是有種把心中怒氣都發洩出來的快感!
硬生生把狂派變形金剛的頭給扒成兩半!
但看到柯博文被一刀穿心的畫面
手還是無法克制地握緊了一下

後面在埃及的場面
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這一集竟然出現五隻合體的超大金剛
雖然長的不怎麼樣
不過看起來POWER十足
看到雙胞胎機器人從嘴巴衝出來
有一種搞笑但又帶一點感人的感覺

天火
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老爺爺金剛XD
我好喜歡他XD
不過他最後的犧牲也讓柯博文變得太強了一點

大黃蜂在沙漠中衝出來救男女主角那一段
也是很驚心動魄啊
把那隻豹的整支骨頭抽出來
看了真的是大快人心

最欣賞
男主角在看到匕首變成粉末之後
告訴女主角說
他相信一定可以的時候的眼神
整個有透出非常的堅定、並且可以犧牲一切的決心

雖然很老梗
但每次那種生離死別的畫面都很能觸動我

這種科幻片
有一兩個傳奇人物
也不為過
七人的至尊金剛
但這種傳奇人物出現太多就變老梗了

可能是我對電影的要求比較低吧
也可能是讓我感動的點比較低吧
我一直都認為
對我來說
能讓我感動的電影
就是好電影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去美麗華看一次IMAX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