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快比賽了
難得我最近閒了下來
就回去晃晃

江翠國中
從我上了大三好像就沒回去過了
實在是沒什麼時間
也難得陳這個傢伙冒著音樂劇念不完跑回來XD

好久沒走到五樓走進音樂教室了
大家都還在跑步
裡面只有零星幾隻小貓
老師倒是挺驚訝的

一看到鋼琴
陳就手癢了XD
把你的Secret練好吧你

今年比賽的歌曲
指定曲是蝴蝶谷
自選曲是Ave Maria
指定曲沒什麼聽到
自選曲倒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歌了
但由國中女聲合唱團
詮譯起來感覺十分的不同
有幾個學妹的聲音真的是不錯
但身旁這位就開始按捺不住了
據說…姓石名見是吧XD
在試第一部音的時候
老師竟然叫我示範!
真的是…雖然陳都被叫去彈琴
是說我應該也難逃一劫XD
但我真的挺久沒唱純假音了…
還好沒有漏氣,呼

中間休息竟然還被學弟嗆了XD
真是太囂張了
我說我很久沒唱了
學弟竟然回我一句「聽得出來」
現在的小孩實在是…嘖嘖

在活動中心聽
陳竟然一時興起想要犒賞他們一下
是怎樣,你的知名度還不夠是不是XD
三箱的純喫茶
得到一句哥哥好帥的回報XD
好啦是也挺爽的
反正難得回來
大家開心就好:p

倒是陳在練完之後大出鋒頭
兩個小男生跟小女生在PK Secret
偷跑到五樓暖暖手指之後再回來挑戰
馬上就博得了滿堂采XD
「學長手指好快哦!!!!!」


真的是悠閒的一天

不用想什麼
也沒有太多的壓力
跟老師去吃錢都
也是很隨性的聊聊天
看弟弟們打打鬧鬧
愜意~

這樣過了一天
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