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很久的一天
但人數從原本的8個
變成了4人小團
所以是我跟3個Crazy Women的花蓮探索

無妨
就這樣罷
反正多人少人對我一樣

中午到了花蓮
民宿坐落在花蓮女中旁的小巷子裡
透出著獨棟的高雅氣息
又散發出檜木所獨有的高貴雅緻

荔枝的同學家是這間民宿的主人
我喜歡他們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兩個雙人房打通而成的四人房
裝潢簡單,卻不簡陋
還透著些許的古色古香
很好奇廁所的木板究竟是怎麼處理的
竟然完全不受長時間溼氣的影響

午餐在附近的牛肉麵店吃飯
是我喜歡的湯頭
是醬油湯底
但保有牛肉的香味
牛肉塊有彈性,但不至於咬不斷

是間有味道的牛肉麵店

租了車就朝著太魯閣奔馳而去
台9線可陪伴了我們整整三天
不是往北、就是往南
這次來花蓮想嘗新
但第一個目的地就宣告失敗
布洛灣的步道陡峭而深藏樹叢
五分鐘之後便敗興而歸
離開時在入口處看見正要進去的一對情侶
這些Women平常對體力一道不甚在行
離開布洛灣時仍在調息

九曲洞是個符合我們需求的景點
涼快、平坦、能夠一覽峽谷
但不知何時開始了落石
所以入口處放置著安全帽
這還是頭一遭
路上又遇到了在布洛灣相遇的情侶
我還是愛當個親切的人
點了點頭
一走到出口處
Women便對走回入口處意興闌珊
我說
不過就是十五分鐘
撐過去吧
回程中
又再遇到了那對可愛情侶
女生還跟我抱怨了無趣的布洛灣
我笑了笑
這大概是緣份吧:p

下了山
荔枝爆衝的騎車技術
差點把依潔給摔下車
但場面實在是不由得我不笑
南濱夜市還在整裝待發
荔枝想停車但卻身不由己
機車任性地帶著她多跑了幾公尺
不得我們心的南濱夜市
讓我們來到了客運總站旁的第一街烤肉店
也是我上次來花蓮的回憶
雞皮一樣有咬勁、油而不膩
由於我不吃絲瓜、而引起了一陣絲瓜搶奪風潮
還在這間小店巧遇高中六班小胖
一點都沒變呢
順道問了幾個特色小吃

不耐寂寥夜晚的衣玲先生
提議騎機車四處遊盪
再遊七星潭
視野不比上次
潭邊的民宿誘惑力十足
噴射客機的火焰震憾人心
回程時意外闖進離群索居的住家
有道是
「依潔被狗追、自己嚇自己、三人便成虎、不由得衣玲不信」

接近十點回到了民宿
帶了杯木瓜牛奶
卻不見木瓜的清甜、牛奶的濃郁
中等
夜晚的ESPN
總是播著我想像不到的節目
馬班V.S.王皓
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這場比賽
痛快自在人心
意外發現CSI紐約全新第五季紐約

睡在我旁邊的衣玲先生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而我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