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誕節
用我沒有過過的方式過
但其實很不錯:p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看聖誕樹

資結課下課
回了管五一趟
本來要去吃99神鍋的
但雜碎說要回家吃
所以就帶著小班去吃阿助水餃

真奇妙
我也沒有很想吃大餐
就覺得吃點小東西也可以很好
而且我其實一直都覺得
節日是跟人過
那怎麼過其實不是非常的重要
當然
如果有安排好可以過的很好玩
但重點還是在身邊的人

其實從阿助搬到二樓之後
我只跟老爸去過一次
這天算是第二次
人比我想像中還多一點
但也還好有位子
點了水餃、湯跟很多小菜
真的吃的很飽~
看你覺得好吃我也很開心
哼哼~這可是有選過的店呢XD

吃飽喝足
就直直往信義區殺過去
忠孝東路的車是有沒有這麼多…
早一點聽雑碎講了
蕾華覺得不聊天會尷尬這件事

但看來我們都沒有這種困擾
即使暫時沒有講話
也真的無所謂~
那又怎麼樣呢?
總是會有話講的:p

好容易總算找到了停車位
呵呵
叫我法律邊緣人
很青春的開始用跑的XD
真的看到了很多聖誕樹~
中間還跑去逛Espirt XD
今天東西有點多
很懶得試穿衣服~

各懷鬼胎的兩個人
在101的聖誕樹前面拍完照
要行動了!結果卻開始飄雨q口q
所以就撤退到101裡面
在雪花下面拿禮物出來~
還要閉上眼睛是哪招XD
害我一下子還不知道該怎麼把東西拿給你- -+

在白色的聖誕樹街下拆禮物
哈哈~挑的好位子
坐在這邊感覺超有聖誕節fu的
這大概是你第一次寫卡片給我吧

難得的聖誕節
難得的12月
難得的小卡片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