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妙

以前
我喜歡電腦
但我喜歡玩電腦
我喜歡用電腦

但我不見得喜歡寫程式
畢竟上大學以前幾乎沒寫過
也不過在高中寫過一點點的VBScript跟VB
以前總是看老爸在PE2底下寫程式
也只覺得很有趣
但看不懂
所以對程式也是一點sense也沒有

所以說實在
真是深入接觸programming
是在上大學之後

但我真的沒有排斥它過
不少人
在寫了程設、DS、OS、演算法、網路、DB等等一堆的程式之後
毅然決定自己以後不要再碰程式
像蘇鈺森決定要考商研所一般
像黃英瑛想要考資管但走管的一般
不過我真的沒有排斥它過
更甚者
coding完是會有滿足感的
可能是喜歡coding這件事本身、也可能不是
但是對做出我要的東西、目標的達成感到很有成就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上軟開
偷偷的在邊寫project
雖然scope很大
寫起來很繁瑣
但東西不斷被寫出來的感覺

說實在也是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