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還蠻想去尾牙的
但好死不死卡了一個軟開討論= =+

所以趁吃晚餐的時間偷偷跑下去!
吃了幾塊火鍋料
看了一下女舞再上來

尾牙
或者應該是說
n代同堂比較恰當
我也在資管系過到大四了
明年的這個時候
就會有一批不完全一樣的人來參加尾牙了

懷念以前的n代同堂
以前的bibo遊戲
以前有n代同堂又有火鍋會
資管系好不熱鬧
我是個愛參加活動的人
特別是當參加活動的人都是自己認識的時候
活動的參與度就會特別高

大一的時候
n代同堂還有光輪、斜陽
保齡球大賽還有星劭、嘉惠、系辦助教們
卡拉ok大賽還有宋雲喬、小慢、虛弱
系級盃還可以看到明利、康年
懷念那樣的時候
看到學長姐們就有一種有趣的感覺
我也是個喜歡討論著學長姐們的人
討論哪個學長很厲害、哪個學姐做過什麼
總覺得有學長姐們就會很有趣
就也會很想去參加活動

嗯~我現在也是學長
而且我還快畢業了
珍惜一下
還留在資管系大學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