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開會到12點
載了雜碎跟高dino回家之後
就跑去永和君悅找正在唱歌的一行人
結果!
Bella竟然說只想唱到一點半…
那我來幹嘛啊囧
所以本來不打算回家最後還是回家了

第二天其實挺無所事事的
中餐是鍋貼
我到的時候就開始小天使小主人了
還被迫上台吹口哨跟唱歌囧
主持人仗著跟我很熟就這樣= =+
你不錯

晚餐吃池上便當
小小福真不是一個適合吃飯的地方
又熱
感覺又到處都是蜘蛛網…
一直有被東西纏到的感覺…
讓我很不舒服…
處理完垃圾就跟雜碎跑到管圖小宅了一下XD
風色幻想五代比前幾代都做的好啊我覺得

今天宵夜由於老闆弄反了
所以是綠豆薏仁湯
其實也還不錯啦
但開會仍舊開到了十二點半
為了隔天的午餐場…
二活的場很小
但在外頭吃飯又太熱
所以最後的決定是分成二活跟管圖兩個part
載雜碎回家之後
到家依然也是一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