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就發現老姐被高dino嚇到了XDDDD
因為我手機響了四通
她就到我房間
老姐:「林家偉,你手機響很久了」
高dino:「嗯?」
老姐:「!!!!你是誰」
XDDDDDDDDDD
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話說本來這天沒有要睡的意思…
但我一坐到沙發上就不能自己
完全失去意識
而且早上還在另一個房間醒來…
看來我真的是累了啊囧~
然後就不小心放了雜碎鴿子= =
sorry啊

早上到的時候就已經發完早餐了
收完早餐之後
一行人就一起去聽了企業來訪
講師是Steven叔叔XD
小班的關係企業
其實講的真的還不錯~!
不過中間有一小段時間不小心睡著了…

最後一餐中午還是池上
不過他們到底知不知道素便當怎麼用= =
竟然把高麗菜拿去炒蝦米!
有沒有腦袋啊- -+
而且想打去罵人的時候還不接電話
怒!

中午
打雜一行人跑去了海威
真的是該來開個慶功宴了我說XD
偷偷地跑到音控室吃飯邊看小隊呈現
其實本來是沒多大興趣的
但想說都來了還是看看好了

看完就跟雜碎去買了鮮芋仙來犒賞生輔部的大家

但回來之後…
總召一講話
「我們的生輔部長有話要對某一小隊說~」

該來的跑不掉啊雜碎!
誰叫你要在這幾天不斷在我們旁邊扭來扭去= =+
你也該料到遲早有這一天的XDDD
有道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啊~

硬被供了上台~不講點什麼是下不了台的
最後他還是講了XD
「那個…我覺得妳很可愛」
哈哈哈!
送!
真男人~

晚餐去吃了魔法咖哩
跟二小
飽死我也…
回到家十點就睡了
為期五天的資管營
總算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