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這麼多天覺得最有趣的就是RPG了!
我可是負責FLASH的大難關呢- -+
要做出地球繞著太陽轉~
如果第一題有做出來
則第二題是根據第一題的條件
再做出月球繞著地球轉
而速度是繞著太陽轉的兩倍

難噴了我的天啊

一大早來開了個小會
解釋了一下流程
就到管五來佈關了
運氣還挺好的
到了全世界最舒適的地方佈關
雖然自習室也不錯
但管五還有人可以聊天

看著每個小隊每個小隊跑來
解釋到我閉著眼睛都能講出來
也一眼就能看出他們問題所在…
但我深深覺得這關真的是太難了
真的是要有一些coding基礎的人才有辦法…
呃…可能不是「一些」,應該要「不少」
因為連下去幫忙的隊輔們都束手無策
反倒是五小有個強大的建中電研社社長
帶領著其它小隊員們一起解了出來!
這真的是要拍手致敬一下~

話說在管五佈關
又帶著自己的筆電…
玩遊戲可說是最好的消遣了XD
Mandy就沒這麼幸運了
用的是187提供的電腦
而作業系統又不是windows而是linux
只能玩西洋棋跟接龍囧

游胖資自行創立的角色-海龍王
把Mandy的任務全都包了XDDDD
可以控制潮汐
能夠掌控大海
那根本就是他嘛XD

晚上有個阿笨中暑= =
所以就先載她去國軍
再回來收潤餅尾
小天使小主人相認還挺high的啊
不過大美真的嚇到我了XD
一進管一地下室就大喊「林家偉好帥」XDDDD
雖然我知道她的目地不過還是挺爽的哈哈
by the way
好人你這個色胚= =+
竟然自己跑去跟大美跳舞~

這是最後一餐宵夜了
是檸檬愛玉
還是飽受好評~
今天會只開到了十一點多
因為該檢討的東西比較少
載了雜碎回家
但自己實在覺得今天不想回家
就又回了國軍一趟
哈哈
跟我想的一樣
最後一天大家都按捺不住了
聊起了八卦
就這樣到了三天
但意猶未盡的三個人
我、王小班、高dino<-----也是個不回家的人
轉戰交誼廳聊到了四點半

後來帶高dino來家裡住
睡在我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