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老師對於我
一直是一個奇妙的存在

以前是老師
但現在更像是朋友
但生活歷練又比我多上很多
給我的建議也總是一針見血
有一種被看著長大但又跟朋友一樣的感覺

有聽我提過她的人
一定曾聽我說過
每次我從別人那聽到了什麼
或其它人給了我些什麼建議
但她永遠會給我跟其它人不同的看法
最奇妙的是
我總是會採納她的意見
並不是說其它給我意見的人沒有幫助
只能說是
她總是能輕易地說出我到底在想什麼
也把我的人格特質給摸的一清二楚

今天講完
我又多想了一些
人生也許永遠沒有個定論
你又多給了我很多方向去思考

我會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