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分手之後
不斷不斷地看到、遇到很多事
讓我身陷其中

我好像還沒辦法走出來

最近不斷跟中秋發生意見相左
讓我愈來愈疑惑
我到底,是不是個夠格的朋友?
表示關心,對方卻始終沒有感受到?
有時會找理由
說我活著二十年以來
都沒有這個樣子
大概不是我的問題


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不是的
在我心底深處
我是很了解的
 
我知道我這個人有缺點
而且很多
想的不夠深、不夠多
有的時候想法轉不過來
總是用自己的方法來解釋別人所說的話
我承認
我似乎不夠成熟
我的思考始終不夠周全

看到妳網誌上的那篇文章
我又問了我自己一次

似乎不是一個夠格的朋友?
我似乎總是沒辦法讓妳感受到我的關懷
想的不夠多
雖然我不想在乎系上的流言蜚語
但這似乎是對你的另一種不公平
我好像還挺自私的
被你提點後常覺得
自己好像很少站在別人的角度
設身處地為別人思考
否則
也不至於落得個想關心卻又無法讓人感受到的下場

我一直以為我很關心朋友、很懂得怎樣為別人著想的
但在妳的面前
我似乎一敗塗地
想關心,卻總是讓妳不高興

到底
怎樣才算是一個合格的朋友?
這也許因人而異
像洪sir那樣
或許我不適合用那樣的方式來關心你
但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想關心你這點
是無庸置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