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的這一天其實沒有睡的頂好

應該說連續幾天都很晚睡
八點要出發結果七點快半才醒過來囧

結果出門的時候忘記帶房卡= =
飯店的早餐還不錯
最酷的是荷包蛋!
旁邊有配料你可以跟他說你要加什麼~
然後就會變成…洋蔥蘑菇荷包蛋!!好吃

今天是烏布山水風情日
坐著遊覽車到了某個地方要換成敞篷車!
我、雜碎、宅森、劉登境厲害地搶到了黑色敞篷車!
超酷
車上還有環繞音響!!!
站起來吹風欣賞風景真是一大快事
不過胖英跟陳好人那一車倒是超車超的挺爽的XD
也是一個厲害
空氣很清新
景色也很壯麗!
唯獨因為一票敞篷車同時上路

下了車之後
要換成四輪驅動越野機車來感受鄉村風情
我跟雜碎一台車
司機大哥先開了一段
之後問雜碎要不要開
結果結果結果!!!
一個不小心差點就開到田裡去了!
你這個危險駕駛XD
不過換我開的時候
我倒是完全忘記有腳煞車這回事XDDDD
狂飆了好一段最後總算停下來XD
嗯…人生總要有些驚心動魄嘛XD

接著就要進入最剌激的泛舟了!
大家全副武裝之後
就拍起了照XD
你們倒是說說看我拿粉紅色的槳是適合在哪裡!
結果俞大戴了頂粉紅色的安全帽XD

從整裝的地方到船停的地方還真是有夠遠的!
樓梯感覺都下十分鐘了還沒到= =
結果我跟劉登境、宅森先到
就被帶到旁邊先坐游泳圈漂到橡皮艇停的地方
水超冰的啊!!!!!!!!!
不過用手划還真有種汪洋大海求生存的感覺XD

最後我、傳淵、雜碎、劉登境、宅森、Dino一船 //我有漏了誰嗎囧
這艘船堪稱是最吵最High的一艘XDDDD
大家划的時候超有氣勢的!
教練喊什麼我們就跟著喊什麼XD
包括印尼腔的「往前」、「往後」
最後還開始唱起了山歌XDDDDD
從阿里山的姑娘、站在高崗上、六條好漢在一班
什麼都唱啊~~~~XDDDD
尼克那一船一定覺得我們吵死了
他們看起來超平靜的在享受山水

一路上我們這一船
都在跟前面那一船的教練廝殺!
教練實在太猛了
隨便一噴水我們就像中傷一樣
然後不管我們怎麼潑水他都像不痛不癢一樣…
重點是我們一直無法超越他們QQ

中間到了休息站
就有人跑出來推銷飲料
買可樂真的是個錯誤的選擇= =+
在過High的時候根本喝不下多少就飽了…
早知道就學林傳淵買寶礦力!

後來一個不小心
後面的人還沒到
我們跟好人那船就漂出去了!!!!
然後就變成我們兩船的大戰!
胖英坐在最前面一整個溼透了XD
中間一度被林傳淵用槳punch到>"< //不做特效以保護當事人XD
不過沒什麼事也就沒有很在意它
但是就發現奇怪…
我明明就戴了太陽眼鏡
而且鏡面還這麼大一片
眼睛怎麼還是一直進水!
害我到後來戰力陡降…

結果下了船之後
忘了是誰先看到我的臉就大叫
「你的眼鏡鏡片怎麼少了一邊啊!!!」
難怪!!!!!!!!!!!!!!!!!!!!!!!
我還在想為什麼可以戴了眼鏡跟沒戴一樣一直進水…
原來是中途遭到punch的時候就掉了- -+
不過也還好沒有很心疼
它才200塊XD
只是有點抖= =|||如果我那天泛舟沒戴太陽眼鏡的話就…
算了沒事就好:p

男生洗澡換衣服的地方一點遮敝也沒有
也是啦…
從河旁邊走上來的時候
才看到一個男的光溜溜的在洗澡= =
所以男生們就有如大戰一般!
嚇跑所有想從這邊經過的女生XDDDD

換好了衣服就往中餐的地方前進了
這天中餐也是吃火鍋~
旁邊也有一些熟食可以夾
還有一個大鍋,有人可以幫你炒麵 //這邊真的很喜歡炒麵
不過這天是9/4號
也就是黑喵的生日…
所以張淳富就在黑喵眼前明目張膽地計劃著些什麼…
而且黑喵還沒發現哈哈哈
Darwin很配合的跟黑喵說她的護照好像有問題
而且黑喵一點也沒起疑XD
然後大家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張淳富是不是男人啊!XD

下午的下一站就是花錢如流水的烏布市場!
一開始眼花瞭亂還真不知道從何逛起…
上了二樓發現幾乎都是賣衣服跟沙龍布的
所以就轉戰一樓!
之前一直在聽胖英唉說要買竹編包包
看到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所以就下手買了兩個XD
一個給老媽~一個給老姐!
事後都證明我的眼光還不錯!
我媽還一度覺得這個包包要上千!Gooooooooooooood
又買了一些小飾品跟一個面紙盒
木雕看了半天就是覺得普通,所以就算了
最後離開前十分鐘上了二樓
跟雜碎去殺了兩件襯衫
雜碎為了四萬五-四萬的那五千不肯買XD
不過集合時間迫在眉捷我就懶得計較這五千了= =+
所以就給它殺下去了!

集合!
看看大家的戰利品
陳好人買了三個大盤子看起來很厲害
聽說立杰跟劉登境是殺價一哥
雜碎也是一個厲害

喝下午茶的地方
跟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聽來之前的敘述,好像是會到個風景名勝
給我們一杯飲料,讓我們到處看看
結果卻是到了個像是咖啡店的地方= =+
然後就在打大老二中度過了它

晚餐
是期待已久的巴西窯烤!
不過在吃晚餐之前
先在那附近逛了一下
糟糕我已經忘了那一區叫做什麼了= =
反正就是很多商店、又有超市的地方:p
胖英很幸運的在裡面找到了香草豆莢!
還買了很貴的番紅花~
逛了一圈回來
發現峇里島的星巴克還是星巴克XD沒有比較便宜
POLO的價位實在是令人難以花下手…雖然知道已經算便宜了- -+
最後只買了幾張明信片XD
就回來吃晚餐了

吃肉配生菜實在是一大享受!
湯喝起來也不錯
重點是服務生會直接帶著一串肉到你旁邊切幾塊給你
一整個很享受~~
牛、羊、豬都有
幾個人默默決定回到台灣還是要找機會去吃巴西窯烤XD

臨走之前買了根冰棒
就前往今天的熱石SPA!!
原本還在考慮到底是要精油還是要熱石
結果一直被身旁的人洗腦
「做熱石裡面也有精油啊!」
「都來峇里島了當然要做熱石啊!」
結果就跑去做熱石了XD

熱石真的也是挺舒服的
而且舒服到我真的睡著了!
不過看起來是做LULU SPA才有浴室可以用?
在她幫我精油按摩的時候我睡著了
結果她開始把熱石貼到我身上的時候
我一整個驚醒!還大叫了一聲!!
她好像有被我嚇到XD以為熱石太熱了…
不過後面的過程都很順遂~

HARD ROCK
胖英如果你早點跟我敘述我搞不好就會留在PUB裡面了
不過也還好~沒什麼好後悔的!
聽說最後宅森喝掛了XDDDDD
洋人街也是個有趣的地方
以後變大爺再來住HARD ROCK!
一開始跟著雜碎先跑去拍衝浪的麥當勞叔叔
結果吳育溥還被路過的外國人冷哼了一下
雖然不是令人挺開心,但有一種莫名的好笑XD

逛了幾間衝浪店
最後在RIP CURL買了雙夾腳拖
果然有牌子的就是不一樣!
真的很好穿
本來是想買海灘褲的,但看到價錢就卻步了= =
是好的海灘褲都很貴就對了…
店員講的英文實在是讓我一頭霧水…
我結完帳她問了我一句「灰有髮~」
念的非常快而且非常不清楚…
最後我講了好幾次What之後我才聽懂
原來是「Where are you from?」

史上最令人費解- -

來到峇里島
一定要來買看看什麼叫有附飯的肯德基!
買套餐,竟然是用飯包來取代薯條XD
而且炸雞怎麼可以是漢堡的五倍貴啊…
漢堡才不到一萬盧比耶!
除了炸雞的其它食物都比台灣便宜許多!

這天回到了飯店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睡的
大家都聚集在淵ㄉㄉ的房間
用意志力死撐著打牌
但就在大家相繼倒下之後
我也快不行了= =+
本來要到陳楷翔房間打個牌
結果在短短不在半個小時的間隔
我從門外聽到了打呼聲…就打消念頭了- -+
跑去樓下用了下電腦
回到房間睡我僅剩下的一個半小時…

淵ㄉㄉ打完牌之後很認真的在寫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