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跟團出遊來說

七點半集合算是晚了
所以其實睡得還不錯:p
只是太晚睡了點…

一早起床就看到瑪利歐做好的早餐
心情都好了起來
心中暗暗決定明天要起床看他做早餐
悠哉梳洗吃完早餐
出發了今天的行程

愛之船一日遊!

在碼頭等船的時候
大家都一付昨天三點睡的樣子
在上船前拍了張照
反正我下船也沒有打算要買它:p
隨意囉

愛之船真的超級晃的!
在一樓待了一小陣子之後
跟吳ㄆㄆ一人一首
唱到不知道哪一首之後就兩個人同時各唱各的了XD

在船上就是要自拍啊

到了海上平台
才去個洗手間
全部的人就都消失了!
也太快了吧我說~我也不過去個廁所
所以就跟陳楷翔一行人先跑去浮潛
一開始要咬住氣管真的超不習慣的!
一直舔到海水>"<
但是後來熟了之後,就往遠處跑了XD

往遠處游,一點都不是簡單的事!
海流超強的!!!!
「只有身處在海中,體會到大自然力量跟人的差距,才知道人類的渺小」 by Wesley
//自以為是格言XD
以前其實不太敢往海中看太久
總覺得是個神秘不可知的世界
但這次還蠻享受浮潛的感覺的~
還意外發現了小丑魚在珊瑚礁中撒嬌的樣子>/////<

最後看到在大合照就衝了回去
害我喝了一口海水…
苦斃了!!!!!!!!!!!!

滑水道有斷層還不錯
不過要橋好下水的姿勢就是了= =
不然屁股會很痛……
後來又陪漾漾玩了一次:p

香蕉船沒有翻船其實也是還蠻剌激的
光彈來彈去我都覺得快彈下水了~~~
話說農經系的女生還真是開放許多啊XD
每次有農經系的女生走過
原本在講話的人的眼神就會失焦XDDDDDD
特別是後來吃飯的時候!
根本就沒有人好好看著自己吃的東西XDDDDD

平台上的中餐其實還不錯
而且出乎意料地有生魚片!
只是還沒完全退冰
咬起來脆脆的
倒也還不錯啦:p
在平台這巧遇彭彭
台大人都專門在畢業旅行的時候跟其它人巧遇是吧:p

街頭藝人會唱耳熟能詳的台灣流行歌
而且還有模有樣呢!
聽得我都high了起來
最後當然要給個小費!

離開了平台
先到了某個小潛水艇
大家一到就瘋了!
那個巨無霸的魚看了真的好爽快啊
還看到貌似胖英的魚啊! //胖英魚XD?
那個嘴巴上翹的樣子真的跟你一模一樣啊~~~~~~~~~~

回到船上
到了某一個我忘記名字的小島XD
小孩一看到我們就開始喊「123??」
後面那兩個字真的大家都聽不懂啊~
馬上加入了當地人的沙灘排球
峇里島人身高不挺高
但跳的真的高
上帝還是很公平的:p
用跳躍力來彌補身高
後來農經系的加入之後就沒什麼注意了
轉戰傳統服飾試穿區~

剛剛看到照片才發現大合照那張還真的挺娘的= =
我的腳到底是在什麼狀況之下擺出那種pose的啦!
不過穿傳統服飾還真的蠻有趣的~
女生除了沙龍布以外還會穿上一件薄紗的衣服
看起來真是跟平常好不一樣啊XD
不論男女頭上都要戴花
胖英頭上戴了三朵花還不錯啊!
一點都不像花痴!(認真
男生每個人圍沙龍布都有不同的fu

鬥雞的場地就跟相撲差不多
不管是自己跳出去還是被撞出去還是自己飛出去就都算輸了:p
陳好人號稱擁有男人的第六感就賭了一邊
好啦好像還挺準的
為了擁護一開始沒人下注的那邊就小輸了5000盧比~

大家射飛鏢一點都不準,所以就不說了XD

在要拿水的時候又遇彭彭
只是多拍了一張照大家不要這麼急嘛QQ
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小孩們喊的是
「123茄子」 //是這樣嗎!?
結果大家很認真的想要喊「123起司」
最後…

就變成了「123去死」…
這樣如果當地的小孩學了起來怎麼辦…
罪無可恕的一群人XD

搭愛之船回去的過程
大家都累翻了
在一樓先坐了一小陣子
台上的女歌手唱「Heal the world」真的是深得我心!
不過我看到其它人要上去唱就先閃了XD
後來發現還好我有先閃…
是一群奇怪自high的大陸人 //據說有破音XD?
三樓的風好大
喜歡這樣,無拘無束,自在地讓歌聲隨風飄
我喜歡一個人自在唱歌不須太理會別人眼光的感覺:)
而且還有個峇里島人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在唱歌
還Give me a thumb XD

今晚是在villa的烤肉party~
先分好了組到家樂福買食材 //是家樂福耶!
我們是蔬菜組
但我其實也超級想去買醬料跟香料的啊!
胖英跟我感同身受
峇里島竟然沒有小黃瓜!
它的小黃瓜已經大到變成黃瓜了
好吧那可能它就是黃瓜
But anyway
那並不是個適合整根拿起來啃的粗度啊!
最後買了一些可以烤的蔬菜、菇類、椒類
我實在很想弄沙拉啊~全部都是肉讓我光用想的就膩了…
但最後只買了三顆萵苣來當夾肉用

跟大頭一起到醬料區實在是太讓我興奮了
但是都不是一些可以在一個晚上用完的量…
並不是很想花三~五萬盧比在醬油上
但事實證明如果真的想買醬油…還是要買好一點的
貪小便宜沒有好下場!
買了一小罐水餃醬油…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
慘況下文再敘述
走到香料區讓我好心動
但是幾乎都看不懂啊囧興
誰知道上面寫了gibinakru之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想下手也無從下手起…
所以最後買了
一包義大利麵、一包通心粉、兩罐蕃茄沙丁魚罐頭 //有鑑於吳育溥昨日的法國料理成功
還有那該死的水餃醬油…

6人房莫名的大
還有著其它房間都沒有的L型泳池
廚房也非常高級地有吧台!
在最大的6人villa開烤肉party真是再適合不過
but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很認真了看起了MJ
所以就讓一群人默默地苦惱了一小陣子
要怎麼讓大家high起來
雜碎經過暈船+暈車之後暫時只能倒在旁邊不醒人事
連肉都吃不下了!這還是吳育溥嗎!!!
所以先跑回房間洗澡,開了聲音無敵大的電視陪他XD
最後看起來狀況有好多了:)
在立杰的邀約之下
幾個男生們決定再去換上泳褲
重回泳池的懷抱
用跳水來帶回大家的熱情

到底是誰先跳的我也真的忘了
但最後的印象就是大家都合力要把小陳丟下去
結果他跟好人很恩愛地擁抱著跳了下去:)
之後就造就了只要站在泳池邊就會被推水下的狀況XD
小莊想推我結果自己下去了XDDD哼哼
女生們都很識相地在水花半徑之外圍了一個圈

後來不知道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之下
大家開始玩起了殺手
圍了一個超大的圈~
楊士賢實在是太機了!!!!!
我們的護士命都不長久啊QQ
印象中這一半邊一開始都沒事
結果後來身邊的人都被殺光了哭哭
尼克很傷心地流了鼻血還一直被當成是很血腥的殺手XD

晚餐party的調酒還ok
我自己也喝了一兩杯,不過今天沒有特別很想喝酒的fu~
反倒是班大姐自己乾了七八杯…
villa的廚師好像對我們買回來的蔬菜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樣子- -
我們買了馬鈴薯跟四季豆想回來烤
結果被拿去川燙了!!!!
雖然馬鈴薯沒加鹽,但還是被吃掉了一半
但四季豆就很傷心地乏人問津啊…

不過最後從廚師的手上借到了鹽巴、油跟胡椒還是很開心XD
而且我只說要一點
他就說「You can take them all~」
實在是讓我超開心的XDD
這樣宵夜party就有著落了!Goooooooooood

回到房間
又悠哉休息了一小陣子之後
四人房的男人們就開始各展絕活了XD
Dino率先弄了pasta,是細麵
然後加了一些沙丁魚的蕃茄醬汁
味道還不錯~只不過底下燒焦了( ̄□ ̄|||)a
從烤肉party拿了很多沒吃完的馬鈴薯回來
雜碎跟Dino開始嘗試著如何把它煎成薯餅
最後雜碎厲害地把土司壓了上去最後變成棺材板
好吃!
我的通心粉默默地在後面等了很久
但在材料一應不俱全的情況下我也思考了很久XD
最後決定把冷掉的馬鈴薯切丁 //覺得它應該已經冷到夠硬了XD
再先煮通心粉,最後把馬鈴薯丁跟通心粉都倒在鍋中的sauce裡再拌一拌
沙丁魚馬鈴薯義大利麵!完成
我比較喜歡麵是軟軟的:p
而且後來經過大家的名嘴之後大家都說不會太爛XD
Goooooooooooooood~

陳楷翔、小麥、大頭跟楊Man賢在沙發的地方進行廝殺!
陳楷翔第一盤就贏了一發大的!
而大頭都默默地維持在不輸很多的狀況XD
房間也開始了血腥九九的牌局
我們都非常愛好和平~喜歡看一個人拿著一張牌死命掙扎的樣子XD
結果林傳淵竟然靠著一張牌打遍天下啊!
雖然很威
但林傳淵竟然就在下一盤出了一張七
然後說「我要減7~」
原來牌可不可以減還是自己定義的XDDDD

吳ㄆㄆ非常eager我們房間的單人蚊帳床
所以第二天就直接昏倒在我床上了XD
沒差~我也想睡睡雙人蚊帳床
跟淵ㄉㄉ睡同一張雙人床啊!這實在太害羞但也太不舒服了
但我躺下去沒多久後
接到了胖英的電話
所以我就很沒良心的叫還站著淵ㄉㄉ去幫胖英冰東西XD

然後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