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實在是非~常的晚睡
導致這天非常匆忙地吃完馬利歐精力準備的早餐
在車上接近昏倒的狀態
上車前胖英還問我有沒有帶要蠟染的衣服
完全忘記這回事囧
想說算了不要耽擱大家的時間
但到了蠟染村才發現我錯了…哭哭

Say Goodbye~兩天美好夜晚的villa
Say Goodbye~有黃胖英跟奧運水上芭蕾男子冠軍團的villa泳池

又有意識的時候就已經到了蠟染村了
一進去就看到不知道哪個系的女生
幾乎全部都圍上了沙龍布
感覺沙龍布是個popular的商品
前面十分鐘根本就處於昏迷狀態在逛街
逛了一陣子的夾腳拖但都好像不怎麼實穿
有種很容易吸水就髒掉的感覺- -
後來想到好像要蠟染才買了一件白T

我真的搞不懂峇里島的Size耶!
但是試了M又太小
這樣是哪招啦= =
難不成還有個size叫ML嗎! //修過PL的人請不要戰我= =這真的是我當下的心情XD
最後還是買了L
選了一個充滿峇里島風情的圖案跟兩隻海豚
分別染在正反面

不得不說
立杰染的真的超適合的啊!
那個圖案就跟買的時候就印在上面的一樣!
中秋畫在包包上的圖案也跟包包本身非常的搭~
反觀白T畫起來…就真的就很普通QQ

離開了蠟染村
又度過了一小段昏迷歲月
聖泉廟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但是外面正在下著大雨

根據Darwin的解釋
在峇里島常有一個三角形從中間裂開
那代表著門
聖泉廟有聖泉可以淨手
但是耘神淨完手走回來就整個滑到池子裡了!
真是太慘了

在最後一個大池子中據說有大鰻魚
看到的話願望就會實現
聽說立杰、淳富有看到!
我只有衝回來看到它鑽回土裡的樣子QQ

其實對聖泉廟印象比較深的反而是旁邊的傳統市場XD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學習殺價啊!
一直被旁邊的雜碎說
「你這樣太軟了!你要硬一點啊!多堅持一點啊!!」
但我發現我第一天殺價實在沒什麼技巧
講到講不下去就會想,好吧那多個五千盧比也無妨這樣XD
衷心佩服劉登境、許立杰、吳雜碎等殺價高手
不過也可能是我對商品差個一萬or五千盧比覺得沒什麼關係XD
不過我在聖泉廟成功殺了一次好價! //非常得意

故事是這樣的
就在集合時間的前五分鐘
我跟雜碎一起經過了一條街
然後各被一個老闆娘給拉進店裡
她拿出來的東西實在不吸引我
是一隻小貓的木雕
然後說六萬就好!
我當然不要啊!!!我幹嘛花六萬買一個我不想要的東西
於是我就一直說集合時間快到啦~而且我也不想買啊!
然後她就自己一直把價格給調降!
從六萬,五萬,四萬,兩隻五萬
但我還是一直說「No! No! I have to go!」
而最後她說出兩隻一萬
我想了想
這樣一隻才五千盧比!不買白不買XDDDD
我就說「I take one」

成功從六萬盧比殺到五千盧比XDDDDD
非常的開心
是說我從頭到尾也沒有要殺價的意思XD

中午是吃大名鼎鼎的髒鴨餐
據說原本是叫炸鴨餐
但是老闆好像覺得名字太沒特色
叫髒鴨餐可以讓觀光客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然後被騙來第一次XD

其實還不錯
只是跟我原本想像有很大的差距啊!
我原本還想著
是像上次去Costco跟陳好人兩人share一隻的手扒雞一般
是一大隻or兩三隻讓大家一起爭奪廝殺的
結果是一人桌上一小隻
不過用了不少香料在調味~所以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吃的時候麻煩了點,因為骨頭很多
黃尼克倒是非常自得其樂
一開始就用手抓空心菜吃XD

這天是充滿藝術氣息的一天
因為下午去烏布藝術學院八選一
但是Darwin在車上每次講到這個
最多講出四種選項就再也不講下去了XD

結果我竟然選了最累的一種= =
有彩繪蛋殼、風箏,甚至連傳統舞蹈都有
結果我竟然在木雕的地方坐了下來…
大家咚咚咚半天戰意高漲啊!
最後連個什麼屁都沒做出來XDDDDD
我弄了一個向陽的向日癸!還有一顆小太陽

但最後它被我丟在遊覽車的垃圾桶裡XDD
真是傷心(菸

在吃晚餐之前
是我期待已久的SPA啊!
我超想要別人幫我按摩的XD
感覺就會很舒服(樂)
後來才知道包含在行程裡的LULU SPA是最貴的XD
要60塊美金!

跟Dino兩個人分到一間
一開始要換紙內褲的時候還挺害羞的XD
而且SPA的房間裡還有浴室~
一整個很高級
一開始先問了我們要薑粉還是要LULU粉
想說看起來LULU粉人氣比較高就選它了!
聽說身體不好的人可以選薑粉~

先沖了個澡
擦完身體之後就出來開始SPA的療程
我已經快忘了確切的順序是什麼了!
反正都是先從腳底開始XD
趴著的時候還看到下面有一盆花
好懷念這種床啊!有做專門趴著設計的床
跟家裡以前開中醫診所的那張床一樣啊~超有熟悉感
只是下面不會擺著一盆花,還有精油的香氣XD //我還一直以為香氣是從那盆花來的XD
超級放鬆的!
跟Dino兩個人完全就沉浸在SPA享受之中
跟胖英那房吵吵鬧鬧完全不一樣XD

先按完之後
就來到了LULU SPA的重點療程
去角質!
在全身塗上LULU粉的水之後
她就開始在我全身上搓~把角質搓下來!
身上滿滿都是角質啊!
不過挺舒服的就是了

去完角質之後先沖了個澡
沖完之後再出來進行護膚的療程
在全身塗上酸奶XD
Dino還說什麼餓了可以吃一下XD超噁
被全身給包起來包了好一陣子
最後把酸奶擦掉之後
就去泡澡了
兩個大男人泡同一個浴缸真是有點擁擠- -+

泡完澡之後出來發現還有薑茶跟乳液可以用
真是超棒的享受XD
後來聽說可以請她幫忙塗乳液
真好~不過也沒關係其實
給了一萬五的小費!

晚上吃了感覺很台式的火鍋
被挖角到女生桌去當大廚= =
這樣一點好處都沒有啊!只有胖英在旁邊叫著大爺~大爺一點都不吸引人XD
胖英搶肉的計劃一直失敗
最後好不容易搶到了結果還吃不完!
話說中秋拿了一些內臟回來,結果發現它是什麼就不吃了
結果在這桌沒有人要吃豬肝的同時
我的直覺讓我直接往隔壁鍋大叫「黃英瑛!」
我的直覺反應有沒有這麼快啊我說
而且她就很高興地接過那盤豬肝了XD

吃完之後回到飯店
今天住的也還不錯
但一進房就發現整房的菸味= =
所以就開始在為了換房間奔波
最後換到了跟大家完全隔絕的三樓

晚上先去逛了Circle K
它其實就是OK,但在當地都這樣叫,Convenient store當地人也聽不太懂
又採買了一些泡麵跟零食
桃爸買了七彩冰棒

回到房間
再到吳育溥房間
結果待了一小陣子之後大家都在看電視
我沒有很想看~所以就又出來走走
結果再回到房間的時候,發現
吳育溥已經負傷!擊敗它的是LV30的周公Online!

結果第一天就在沒什麼玩樂的情況下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