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是起了一個大早
毫不猶豫就起床了
應該算是超早到吧
到的時候還只有好人跟小莊
然後就被陳好人抓去拿早餐

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出現了!

在車上看著莫名High的七龍珠
琪琪使用「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的練功法
不斷強迫悟空練功XD
布瑪好正,龜仙人無敵啊!

機場就在眼前
但原本跟大家約在機場的桃爸
就像失蹤了一樣
她的四周跟我們的天南地北
還好最後是找到了:p

我們的領隊竟然是小A啊!
沒錯就是六年前帶我去紐西蘭的小A!!
兩年前才在公館附近看過他一次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他來帶團!
而陳好人一見狀馬上就想跟我換房間XD
當然最後是沒有成功科科

過了海關之後
看著劉登境健步如飛往免稅店衝
我們就跟隨他的腳步
沒想到後面竟然有大團照!!
錯過真是太可惜了QQ
一到免稅店,某班大姐就直奔「頻道」大牌 //好啦其實是CHANEL
刷卡毫不手軟
噗啊手中相機永不止息
閃光噗不斷開閃光燈想拍照片回去給閃光 //一句話講了三次閃光XD
最後在快走到第一航廈前回頭

九點45上了飛機

結果我旁邊坐了一堆財金系的!?
按照姓名來分還挺有趣的
也就是我們這排都是姓林的…
偷偷用蘋果汁跟白酒調了一小杯Cocktail
我看完胖英的文才知道原來去的飛機有海鮮麵!?
早知道我也點海鮮…
雞肉的長相害我一度以為有一半都是骨頭- -+
小莊一直在打麻將!
沒有很認真地看完了天使與魔鬼
其實還不錯
最後的結局也真的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我長時間盯著一小塊螢幕看
真的是挺累的= =+
剛好某胖班大姐旁邊沒人
就看著聊著ALC照片一路到了峇里島 //ALC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錯

出海關史上無敵久
我還自以為排到了看似比較快的一排
結果比胖英慢了快一個小時= =+
在這過程中
蔡心結、Open、13號同學不斷嗆我自拍
中秋、妙莉、漾漾跟Dino不斷放冷箭
最毒婦人大美心一直笑笑地幫助Open嗆我
而班大姐則是決定直接採取Violence
哎呀~我的相機很穩固不會壞的啦!

花了兩個小時才出境
因為行程大Delay
所以決定先去超市
然後直接回Villa
剛到超市真的是茫然失措啊!
除了拿兩瓶AQUA的水以外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聽了班大姐的Advice買了據說好吃的泡麵
跟一些有的沒的餅乾
雖然胖英買了一堆水果
但那邊的水果看起來實在是沒有很討我喜XD //對不起我比較挑…
結帳的時候發現是七萬盧比 //是盧比!不是盧幣!

吃晚餐的地方很奇妙地有一個小庭園
看起來就是會有舞蹈表演的地方XD
其實南洋風味的小菜我還蠻習慣的啊~
最後的甜點麻糬真的是深得我心~有點甜但不會太膩
黑喵一直默默地很想唱生日快樂歌
只可惜舞台上的表演一直打斷了她XDDD
不過最後在大家一團亂的時候還是成功了!
還順利地乾杯了~~~
劉登境不改本色地衝進六個女Dancer中拍照!

在峇里島的21歲生日~祝我21歲快樂!

回到Villa就開始了四人房爭奪戰!
雜碎噗的強運看來都在這天晚上用掉了
C四取1的強運!連猜三把連勝!
最後硬生生從張淳富手上搶到四人房的Key~

房間超級大啊我的媽啊
而且我跟Dino的還是兩個單人的蚊帳床!高級斃了!
泳池旁的涼椅雖然少了涼亭
但還是一整個很Fit峇里島的悠哉氛圍~
我以後度蜜月一定要來峇里島… //偷偷許願XD
冰箱裡還很貼心的有非常熱帶的飲料,躺在涼椅上喝正好
廚房裡碗盤刀叉一應具全!
只可惜沒有菜刀…XD

在房間悠閒納涼又拍照逛大街了一陣子
洗澡的時候發現浴室無敵大!
而且旁邊竟然還有貌似原始叢林的裝潢…
剛看完孤兒怨的人實在不適合洗這種浴室…
而且這邊的水龍頭實在是相當地任性啊!
冷溫熱溫冷溫熱溫冷溫熱溫冷溫熱溫冷溫熱溫冷溫熱溫冷的無限循環~~~~~

洗完澡就決定身先士卒跳進水裡!
然後宅森跟燈泡也來了
結果竟然人就不斷地湧進來了!
一度高達13個人!
君子之爭,必也跳水乎?
立杰提議好好量一下其它房間泳池的深度XD
陳楷翔就直接說出了楊士賢XDDDDD
所以率先來到了楊Man賢的房間
大家先在外面報數決定順序XD
第一次叫囂還沒有人回應
大家還以為是人不在or睡著了
第二次叫囂楊Man賢就走了出來
飛也似的一群人衝進去有順序地跳水XDDDD
「飛也似」跟「有順序」真是難以連在一起想像
但真的就是這樣!!!
然後就把楊Man賢給丟了下去XD

接著一行人來到了胖英、其其、桃爸、林JJ的房間
因為胖英稍早跟許立杰說出了
想知道泳池到底多深的這種話XDDDDD
所以大家又一次飛也似地有順序地跳水XDD
為了慶祝我跟許立杰生日快樂!
所以就幫胖英大喊生日快樂然後推她下去XD //這什麼邏輯!
是劉登境推的!!!!!!!

最後大家散場回到各自的房間
但宅森的夾腳拖卻不見了!
不知道他找誰幫忙找拖鞋
但最後是在桃爸、林JJ房間的草叢中跟
樹上!對你沒看錯就是樹上!!!
這真的是個懸案啊XDDDD

回到了房間開始了泡麵趴
這個晚上大概煮了八包泡麵了吧我想
廚房的瓦斯爐開法還真的是挺深奧的
我的突發奇想「燉麵」實在是太符合峇里島泡麵的口感了!
沒有麵粉、太白粉勾芡又如何~~~~~
噗啊的沙丁魚法國料理也是看起來相當地威猛
還得到了大美的稱讚

在Livingroom的CD Player裡意外發現了華仔!
有華仔陪伴的夜晚其實還不錯XD
這幾天每天都在打血腥九九XD
胖英、桃爸、JJ、大頭、小莊也加入了泡麵趴

第一天就在單人的蚊帳床中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