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感動到不行

今天排了半天

對倫敦的音樂劇售票制度非常不解的情況下

最後直接去買了沒有Discount的票

雖然有Restricted view

但說實在不影響

無怪乎它是我最愛的Musical

好熟悉好熟悉

Look Down開始我的心跳就沒有減速過

每一個旋律、每一段字句

都只曾在CD中聽過

而現在我就坐在台前

親眼看著它的上演

聽到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的情緒更激動了起來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它對我的意義已經遠超乎我的想像

讓我想起

我也曾唱過它

它也曾經是我美好回憶中的一部份

它們在我的嘴旁流過

又聽到了I Dream A Dream

但我依舊喜歡十週年紀念的版本的芳婷

她的聲音好源遠流長

而這邊的芳婷比較像是用說故事的口吻

這場表演

我給Excellent

但還不到Prefect

因為Who Am I就差了那麼一點

那一句24601



生平有機會到倫敦聽一次
可謂不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