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君悅怎麼可以便宜到六個小時只要300初頭!
你可知道六個人唱到快要死掉!
雖然是挺爽的

這次點了很多從來沒點過的歌
大概有70%都是沒點過的吧
順便挑戰自己的最高跟最低音
但事實證明高音穩定度變高了
但上界並沒有增加- -+
低音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

張學友的歌唱了不少
其實有些會的但是沒有很敢點XD
改天聽了之後再點看看
「如果這都不算愛」的主歌真的是很低
這首歌愈聽愈喜歡學友哥~
「深海」是個容易發揮的曲子
這首歌被王小班評為「爸媽出去玩可以帶著,在遊覽車上唱歌的小孩」
這大概算稱讚吧我想:p

我只能說蘇見信這位先生真的不是人啊…
「需要你的愛」說有多難合,就有多難合
不虧是網路上評比,合音魔王級的歌
阿信的口氣真的太強,合音好難抓…

張惠妹的歌真的是始終深得我心
唱完「我無所謂」之後
王小班又說了一句「你讓我對這首歌改觀了,因為我上次聽了小S唱」
XDDDD
有點得意
今天最後還出現了張惠妹八連發
看得我都開心了起來

偶爾出現了一首台語獨唱
是阿杜的「雨衣」
也是因為這首歌
讓我在主歌嘗試不同的唱法
但是我沒有找到我想找到台語合唱!(怒

手牽手大家都搶著唱動力火車跟陶喆
胖英一看到Jolin就說幹嘛叫我唱XDDDD

快點殺了我吧…
是誰說要唱「死了都要愛」的啊…
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

胖英真是讓我大大改觀
今天整個很有衝勁啊!
從來沒聽過你唱這種高音
也是被張惠妹的歌激到了嗎XD?

林傳淵的音質也真的很乾淨
唱無印良品的歌真的挺適合的
假以時日,必成大器XDDD

吳育溥今天是來惡搞的XD
每一首歌都變成陳小春了!
「好難,好難」的自己雙人對唱挺酷的
「解藥」後面升key你成功的上去了XD
挑戰小開成功
Rain根本就是來亂的!
新歌真的挺多的
我也只是唱很多老歌,並沒有所謂代溝系列~

王小班快去練合唱啦!
話說「需要你的愛」女生部份也太簡單= =+
今天把「聽海」唱的超有味道,I like it.
張惠妹的歌有12首- -+
下次想要幾連發都沒問題XD

高Dino點歌點太少了!(指
你都很少好好拿起mic來唱過!

總歸一句
唱的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10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